2024 Learning away from Home Program in SVSU MCU-MI, USA

Image

想為青春寫下最美麗的篇章?Welcome to join us! 跟我們一同感受充滿魅力的密西根夏天!

承襲以往,我們即將於2024年暑假,再次出發前往位於美國中西部的密西根州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整趟旅程包含了~

  • 課程:將由華教系與應英系各開一門課。
  • 華語營:參與者多為當地居民,大家一起開心學華語!
  • 友誼家庭:跟著當地人一起上教堂,體驗如同演唱會般的搖滾聖歌禮拜;或是,前進藍莓莊園,摘下最甜美的果實來做藍莓派吧;密西根美好的夏天,怎麼能少了湖邊的活動呢!大家一起搖槳划船,等您大展身手徜徉在這片湖光山色吧~(貼心提醒:友誼家庭是感情戲很重的一部份,離別的時候請準備充足面紙,眼淚潰堤別怪我沒提醒你唷!)
  • 校外參訪:以馬車、腳踏車和冰淇淋著名的 Mackinac Island;古董車迷一定會淪陷的 Henry Ford Museum 及 Greenfield Village;體驗古老歐洲文化的德國小鎮 Frankenmuth;還有炫目撩人的 Midland 美式國慶煙火,這麼厲害,還不來嗎?!

為鼓勵同學參與移地教學,特新增招募梯次,錯過前次招募的同學,趕緊把握機會!

報名表收件截止日:TBA

申請資料

1. 英文版歷年成績單正本
    - 大一生繳交期中考成績單
    - 成績皆不限
    - 請由教務處旁的行政投幣機器取得,不接受學生系統下載
2. Application form
3. Resume(請以英文撰寫200-300字,內容包括:1.參加本活動的想法與目的 2.大學生活規劃與學習目標等...)
4. Agreement form 學生家長同意書
5. Medical Examination Report 學生身體健康檢查表
6. 承諾書 學生切結書
7. 校內專任教師推薦信1封(中英文,格式不限)
- 具備以下條件者不需繳交推薦信
a. 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且操行成績85分以上者
b. 研究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操行成績85分以上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