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Learning away from Home Program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Sydney, Australia
Image

應用英語學系與澳洲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計畫於2024年寒假辦理海外移地教學。課程核心除了培養同學的英語能力,更著重於跨文化溝通的體驗,課程由銘傳大學與西雪梨大學共同設計與教授。期間依照同學的語言能力,有機會與國際學生共同上課與交流,另外亦安排許多豐富多元的文化與歷史參訪體驗,將給予同學一個跨文化的體驗。

說明會簡報: 請點我參閱

報名資料 (繳交截止延長至11/13日  Due on Nov. 13 5 PM)

需繳交資料:

-申請表 Application Form

-英文版歷年成績單正本 (請由教務處旁的行政投幣機器取得,恕不接受由學生系統下載之成績單)

-老師推薦函

-英文能力證照 (無則免)

-英文基本資料(200-250字,size 12,Times New Roman)

內容:a. 自我介紹 b. 英語學習背景 c. Resume (從應英系網站Download)

-家長同意書/學生切結書

-健康檢查表

*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