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國文化教室

台灣所有大學之中,所建構的第一間美國文化教室,文化深植語言之中,而語言反應文化,語言教室能呈現文化主題,讓學生置身於真實的情境中學習,當更能提升學習語言的興趣,而增加學習的效果。

依照美國傳統的會議室及辦公廳設計而成的多功能教室,其中較具特色的為做簡報用的講桌,木製地板及桌椅、壁爐、巨幅國旗、特殊的懸掛系統等,此外,還有呈現美國文化特色的各類畫報(posters),如美國獨立宣言、林肯蓋次堡戰役演講詞、美國歷任總統照片、舊金山大橋、以及令人懷念的雙子星大廈等。​

本教室主要功能是教學,學生在此上課,學習如演說、辯論、專題討論、美國文化、英美文學等的專業課程。此外,本教室也經常供本系的系務會議、專題演講、學生討論、以及研究生畢業論文口試之用,是個名符其實的多功能教室。


Image

美國文化走廊

美國文化走廊呈現4大主題,讓學生置身於真實的美國文化情境中,當更能提升學習語言的興趣並了解美國文化與歷史。

*Native Americans 美國原住民

*British colonization & American Revolutionary War 殖民時期與美國獨立戰爭

*American Civil War 南北戰爭

* World Expo in the United States 世界博覽會


Image

專業口譯教室

有鑑於翻譯人才的迫切需求。為了培養專業的翻譯及口譯人才,教室配置高級會議系統麥克風,錄音系統,電腦,以及單槍投影機。希望能讓同學在最好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Image

英國茶文化教室

本系重視培養文化素養,於2019年建立了英國茶文化情境教室,結合『理論』和『實作』的教學設備,搭配英式茶文化微學分及研習課程,使同學能更有效地學習外語及其文化內涵。


Image

視聽教室 (自學中心)

本校自創校以來,對於學生外語能力之訓練即不遺餘力,為加強學生外語能力之養成,於1992年建立了雙向語言視聽教室,結合了『聽』和『看』的視聽教學設備,使同學能更正確、快速、有效地學習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