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屆校友吳可文 / “在學期間所學及活動所累積的經驗及溝通能力技巧對於進入職場時,有極大的幫助!”

就讀期間:

2014-2017在學期間連續四年參與系上主辦國際研討會及英語簡報比賽等重要活動,參與以上活動所累積之經驗及溝通能力技巧也對於進入職場時,主管會議及籌辦活動有極大的幫助。大學時期多樣的課程,例如商務寫作、觀光英文、公眾演說⋯等,皆能有效訓練自我,並於職場及日常做到很好的發揮。大四時也有效的運用學校提供的資源,提早投入多益及雅思的準備課程並考取證照,畢業之後無論求學及求職都能提前準備好工具並有效利用。

畢業後發展:

畢業後至韓國西江大學語學堂學習韓文一年,在此段期間也因大學時期的訓練能與各國同學迅速融入,並能立即熟悉外語學習的環境。
學成歸國後擔任3年藝術經紀專案採購業務,於海內外各地尋找藝術家合作並於國內市場推廣行銷,並協助國內藝術大師前往海外參展,推廣台灣之美。現於全球人壽擔任業務主管,經常運用自身語言能力協助在台外國人規劃保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