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屆校友Sean / 應英系培養我的專業溝通力與國際視野!

我是108年畢業的系友Sean,想當初就這樣遠從台東綠島到桃園龜山讀書,其實挺徬徨無助的,但還好我漸漸地在應英系找到了許多溫暖,主任、系辦職員助教、導師都能夠適時地在生活面、學業方面提供我諮詢及協助,讓我順利完成四年的學業。在這四年當中,應英系提供我許多專業課程來培養我的專業能力,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基礎會話、進階會話、公眾演說,在這些課程當中都能夠給予我們英語口語能力專業的訓練,從課程當中讓我學會要勇敢開口說、不害怕在大眾面前說英語,並將其應用在實習工作上及職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透過系上的培訓及協助,讓我得以順利獲選2017年中華民國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透過這項計畫讓我能夠開拓自己的視野、學習國際外交事務、國際重大場合的應對進禮儀,這些可貴的經驗著實使我成長了不少。畢業後也繼續精進自己,在2023年拿到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應用外語碩士學位,未來也將規劃於綠島國中任教,回饋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