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屆校友任淑娟 / 銘傳大學應英系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培養出我往後的自信!

沒想到畢業一轉眼那麼多年了!常常都覺得在銘傳應英系的日子還歷歷在目,真希望可以回到大學時期哈哈,記得大一剛進大學的每一天都好充實,我參加了歌唱比賽還有啦啦隊比賽,認識了非常多好朋友到目前都還在聯繫,大學結交的好友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系上有許多與外界不管是企業還是社團的連結,而且姐妹校資源豐富,大二期間去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交換學生,我感覺我的青春年華都在哪兒了~是大學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培養出我往後的自信,非常感謝系上給我的肯定還有愛,讓學生們敬請的發揮,每一天每一節課每一次聚會,現在想起來都是最寶貴的!老師的授課熱情真的能夠打動每一位學生,大學四年不夠真希望可以再一次體驗,是我人生中最最最Shining 的一段日子!如果這封信老師們有機會看到,我想說:Sophia 好感謝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真幸運能夠認識大家!我想念你們,祝大家每天順心健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