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愛銘傳-校園開放日【實體活動】

甄選入學說明會

每年四月為了讓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了解自己的興趣,為生涯預作準備,特舉辦此活動。

提供高中(職)學生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及面試注意事項,讓高中(職)學生可以在甄選入學時充分準備,展現實力。

1. 活動時間:

桃園場:民國113年4月27日(週六)上午場08:30~11:30    下午場13:00~16:00

設計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資訊學院、觀光學院、社會科學院、健康暨醫學工程學院、國際學院、金融科技學院八個學院

台北場:民國113年4月28日(週日)上午場09:00~11:30    下午場13:00~15:30

管理學院、法律學院、傳播學院、國際學院四個學院

2. 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之學生及家長

3. 活動內容:各系所特色、學生備審資料準備指引、面試注意事項及未來發展等。

4.報名⬅⬅⬅

5. 活動粉絲專頁:臉書

7. 4/27桃園校區上午名單    4/27桃園校區下午名單

4/28台北校區上午名單    4/28台北校區下午名單

8. 行前通知

9. 113銘傳大學個人申請甄試服務官方LINE帳號